Pages

Sunday, March 25, 2012

网络流传的包生男及包生女袐方

相信某些人还是有些「传统」上的压力啦,先说好,以下这种东西只是收集来的,准不准我个人试过包生男袐方,而且还听说只要吃过,都只能生出男生,绝对生不出女生→我,的确生了二胎男生,不过10年前算命早就跟我说过,我会生二个男生...........我有一个德国的朋友看到后,也跟我说若我生老二绝对会再是男生,因为老大很大方看到自己的妈妈抱别的小孩不会吃醋、还有会把玩具分享给别的小朋友玩,在他们德国人的眼中前一胎大方的小孩,下一胎也会是男生,反之就是女生啰........还有一个泰国的帮佣也说,看前一胎宝宝的小手肘若是单条折线就是男生,若双条折线就是女生,这个我就觉的那要看宝宝的胖瘦程度吧...........


下面的东西参考就好,真的不要太相信,真的!生男生女都是宝,虽然传统的压力大,但最重要的是另一伴相挺,互相扶持,不要把压力放在女生这边,因为再怎么说每个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一块肉.....

↓我是使用这帖啦,公司里的同事喝过的真的连生二个都男的,
听说有些中药房看到都会自已加自己加的袐方,请忠于原味~
详细的喝法,听说中药房的都会知道怎么喝法,我已忘了。



↓三帖生女儿中药妙方 --- [这个是同事提供的,没试过]
part 1
当归3钱、炙黄耆5钱、党蔘5钱、川芎3钱、香附3钱、益母草3钱、白芍3钱、熟地4钱、白朮4钱、党参6钱、杜仲5钱、菟丝子5钱、苻苓4钱、陈皮4钱、甘草1.5钱。
服用时间:月经后第 2-3 天服用 5-7 剂。
part2
当归、川芎、香附、益母草、白芍、陈皮、材胡、牛膝各3钱;
杜仲6钱、菟丝子6钱、甘草1.5钱、枳壳2钱
服完前方,休息7天后再服下此方5-7 剂。
part3
当归、川芎、香附、益母草、甘草各2钱,陈皮5钱


另外就是已经怀孕了,一直想知道自己怀的是男的还是女的,有几个预知的方法,这当然也是参考用!
方法一:孕妇「受孕当月」,将丈夫与孕妇的「虚岁」岁数加起来,再除以3,余数是1就是→男孩,余数是0或2就是→女孩
方法二:网络流传的生男生女判定表如下,网络版请按此下载

1 comment:

  1. 无法生育的您,可以来尝试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绝对是没有年龄上的限制,我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我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我们也有提供您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司机载送,价格也非常合理化,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合尝试。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