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3, 2012

妊娠霜&除纹霜

当老妈真的是很辛苦,特别是当双胞胎的老妈。昨天我照镜子的时候差点没被自己的肚皮给吓到(下半部,所以我看不到),微血管、青筋密布不说,血管都突起来了是怎样?!等我生完还得了!

隔天一早就吓得上网采买妊娠霜。其实我从怀孕初期就拼死命的在涂啊。帕马氏、克兰诗都用过了,来美国还带了四罐伊兰纤姿跟一罐Burt’s bee的mama bee nourishing body oil with Vitamin E/怀孕妈妈美体滋养精华油。不过前者只剩两罐(看我用得多凶),后者只剩半瓶,该是进货的时刻啦~

经过一番搜寻发现,法国牌子到了美国卖得比台湾还贵!伊兰纤姿一罐要USD 45,很多医护人员推荐的慕之恬廊Mustela 6.8 oz也要USD 33.9!只好改锁定美国牌。帕马氏的味道我不爱,Burt’s bee的belly balm我觉得太油;克兰诗6.8oz卖USD 50是有比台湾便宜一点,不过应该还有别的选择吧。不找则已,一找发现美国的妊娠霜还真有够多的……

(以下图片取自amazon)

1.Bella mama

Belly Butter/ 2oz * 3瓶/ USD 39 /产前产后擦
Link: 点击这里


bella mama.jpg

网络上说:这是一家由2个女人(经历看起来是芳疗师)开的公司,采用100%天然成份,深受名人喜爱等等等(请详官网)。

除了产前产后擦妊娠纹的产品之外,还有产后擦乳头的(羊脂膏之外的另一种选择)等等。

amazon对于belly butter的评价还不错,不过众口一致2 oz实在太小罐了,简直像试用品?此外它的oil评价比butter还好。

结论:看起来是不错,可是要运费所以我就没买。

2. Bella B Tummy Honey
Tummy Honey Butter 4 oz/ USD 16.79 /预防妊娠纹
Link: 点击这里
tummy honey butter.jpg
Tummy Honey Cream 4oz/ USD 16.95 /预防及淡化妊娠纹 (可恶,才差几天amazon又涨价了)
Link: 点击这里

据说Cream较清爽,Butter较油。两者评价都还不错,不过有人说Butter太油了不好吸收。
结论:实在是颇便宜,所以就买了Cream来擦擦看。闻起来没什么味道。



3. Basq
Advanced Stretch Mark Butter 4oz/ USD 34 /预防+淡化妊娠纹
Link: 点击这里


又是一个深受名人喜爱的牌子(哪来这么多明星爱牌啊?),还找了名模Heidi Klum代言(就是主持Runway那家伙)。官网上有一堆明星背书,有兴趣可以自己去瞧瞧,Y拍也买得到啦。这罐怀孕or哺乳都可以擦,另外还有卖body oil,看起来作用是相同的。Amazon上评价不错。

结论:官网上说这一罐是Pregnancy and New Born 杂志评选最佳butter而且赢得2010 iParenting Award,所以我就败了……闻起来味道还不错,很像天然泥(但它是白色的),擦起来还满清爽的不会很油。

网络评价

在查Mamma mio的时候乱逛到一个网站叫Stretchmark Product Reports.Com,姑不论它的可信度如何(它自己是号称公正独立啦),它的评分如下(资料来源):

满分:Belli Elasticity Belly Oil(最推荐)、再见了妊娠纹(第3推荐)、Mama Mio Tummy Rub Stretch Mark Oil

9分:Bella B tummy honey cream(好险!Mama Mio Tummy Rub Stretch Mark Butter、Revitol Stretch Marks Prevention Cream(9分却名列第2推荐?

7分:慕之恬廊、伊兰纤姿(真的假的)、basq的另一项产品Belly Oil、帕马氏

5分:Bella mama belly oil、bio oil(我已经买了~嗷呜~)

但Belli的另一项产品Belli Stretchmark Minimizing Cream只有6分,这可以当作此网站公正的证明吗?

另一个网站则是说,根据众多用户的评论,Reveitol Strtech Mark Prevention和再见了,妊娠纹是最佳产品。


(以下图片取自官网)

4. Mamma Mio

Goodbye Stretch Marks再见了妊娠纹 3.4 oz/ USD 70 /除纹
Link: 点击这里 
mama mio goodbye.jpg

先是在BBH看到有妈妈讨论这罐再见了,妊娠纹而引起我的注意。官网说得很神,说可以减少70%的纹路不论你是妊娠纹还是肥胖纹等等等。可是它实在太贵了!100ml就要70块简直是抢钱啊~我娘是说管它贵不贵,有用就好。

一样的这个牌子也有一堆名人替它背书,像是Christina Aguilera 和Jessica Alba。


Tummy Rub Stretch Mark Oil 4.1oz/ USD 35 /预防妊娠纹
Link: 点击这里
mama mio oil.jpg
主要成份:Omega 3, 6 and 9,官网说它得奖无数,建议产后四个月内仍持续使用。可单独使用或搭配Rub Stretch Mark Butter。如果已经有妊娠纹则搭配再见了妊娠纹使用。Amazon/babyearth评价还不错。


Tummy Rub Stretch Mark Butter 4oz/ USD 35 /预防妊娠纹
Link: 点击这里 
 mama mio butter.jpg
除了上述产品外,mama mio有另一项产品引起了我的兴趣:胸部颈部紧实霜!我可不想喂完两只老虎后胸部下垂啊~

Boob Tube Bust & Neck Firmer 3.4 oz /USD 45
Link: 点击这里
mama mio boob.jpg
官网说孕期/哺乳均可擦,需避开乳晕。每日使用。18岁到80岁都可用!(有没有这么神)amazon评价,都说有效耶。

5. Belli Elasticity Belly Oil 4oz/ USD 38.95 /预防妊娠纹
Link: 点击这里 

belli.jpg  
孕期每天早晚使用。amazon和drugstore的评价都不错。不过我的孕期只剩倒数三周啦,只好跟它say goodbye。


6. Revitol Stretch Mark Prevention 4oz/ USD 29.95 /主要功效是预防,但对于已存在的也有效
Link: 点击这里
 
Revitol.jpg





总结

因为孕期擦的我已经买一堆了,所以我很有可能会买mama mio的再见了妊娠纹和胸部紧实霜吧(好贵,呜呜~)。如果我现在还在怀孕初期,大概就会败Belli、Revitol和mama mio的预防产品吧。



截至目前为止的战利品

(左)Bella B Tummy Honey Cream / amazon我买USD 13.4,结果现在涨价了,讨厌!

(中)Bio oil / CVS USD 19.99,因为amazon加了运费比较贵

(右)Basq Advanced Stretch Mark Butter / amazon USD 34



1 comment:

  1. 如果想要拥有自己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现在医学非常发达,可以来尝试代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噢,不加任何费用,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服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