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9, 2012

很热门的骨盆操

只要运动5分钟,就能瘦身?这就是日本节目现在最风行的骨盆瘦身操,做个5分钟,有人腰围和臀围马上少个1公分。骨盆操动作并不难,平躺时双脚往上抬,在睡前和起床后做。打着效果神奇,骨盆瘦身操从日本红到台湾,已经有瑜珈老师开班授课教骨盆瘦身操。

日本节目来宾:「平常作息不正常,睡觉时会睡不着。

节目来宾叙述完症状,整骨师马上对症下药。热身完,骨盆操上场啰,身体平躺,双脚往上抬,做完5分钟验收成果,一看到臀围数字,这位女生乐翻了,91公分,一下子就少了2公分,连最难瘦大腿围,55公分,也少了1公分,打着超神奇瘦身效果,在日本节目正夯的骨盆操,跨海红到台湾来。

瑜珈班里学员跟着依样化葫芦,做的可起劲。瑜珈老师:「吸气的时候,往上抬30度。」学员:「屁股的地方紧,腰部的地方有用到力。

到底骨盆操怎么作才对,请老师现场示范,睡前作,双脚往外开,吸气时抬腿。瑜珈老师:「123。

起床后,双脚内扣,就像八字形,吐气往上,一样也是10秒放下,做完了,切记别直接起来,而是先翻过来面朝下,身体往后退,曲身起来再坐,骨盆操简单三步骤,看清楚了吗!

影片一、安眠和塑身骨盆操的原理介绍



影片二、接受实验者在操作前的量身

 

影片三、示范骨盆热身操 (每天做 30 下)


影片四、示范睡前的安眠操
(目的:打开骨盆,让身体自然放松,达到安眠和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
 

要点:
1. 两脚打开与臀同宽,脚掌往外倒,脚趾要往脚背方向翘
2. "吸气"时抬脚数十下才放下,维持姿势静待两分钟后,才可自由变换姿势 影片
 

五、示范起床操和如何起床
(目的:关闭骨盆,让骨盆周围的肌肉紧绷,往身体内侧靠,腰围自然缩小)


要点:
1. 两脚打开与臀同宽,两脚大姆趾相靠,呈三角形状,脚趾要往脚背方向翘
2. "吐气"时抬脚数十下才放下,维持姿势静待两分钟后,才可自由变换姿势
 

影片六、接受实验者在操作后的量身




很简单吧!请网友们务必试试看!效果依个人情况,有所不同,若觉得有效,请一定用力推荐给其他朋友喔!


「骨盆操」真的那么神奇吗?TVBS记者找了专业的物理治疗师来鉴定,治疗师说,运动本身确实可以紧实臀部,但是姿势错误,还是可能伤到骨骼,而且通常运动都要3个多月才会有明显效果,治疗师怀疑,这是节目效果,5分钟瘦身,听起来像天方夜谭。
神奇体操大揭密!专业物理治疗师一看,就知道奥秘!物理治疗师简文仁:「我这样放松一点,就55公分,但是我要是做做运动的话,再量一下,变49,不要太相信立即的效果。

利用腿部收放来瘦骨盆,治疗师说,真的会让肌肉更紧实,不过是「视觉上」的瘦身效果,而至于影片里头,利用红外线证实有明显的血液循环,治疗师话说的更白,只要有「动」就会有循环。

简文仁:「我这样做一做的话,这个血液往下流,然后定下来以后,你会发现我的手是白皙的,因为血液很少,但我停个几秒钟,然后一放掉马上变红。

其实想瘦骨盆,也有简单小撇步。两脚放松,匍伏前进,然后同样方式往后一退,来来回回10次,大腿紧缩,也能让骨盆肌肉紧实。预备起!蹲下马步,屁股上下扭动!一上一下之间,也可以让肉肉的臀部,线条变翘!

至于影片里头还号称可以稳定睡眠,帮助排便!专家说,这不是奇迹,而是运动的好处啦!
 
 

1 comment:

  1. 看到每一个朋友都有了小孩。真心痛~结婚了三年却无法怀孕。试了试管婴儿那么多次还是无法成功。天玩我吧~还好我的朋友介绍我去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机构。去了后,充分了解了这个方法,也做了心理准备。真的很感谢彼奥的帮助。谢谢他们让我有了现在的孩子!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