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17, 2012

Badger蚊虫怕怕膏

Badger蚊虫怕怕膏,顾名思义就是防蚊驱虫啦!不过在网络上很多卖场也有个比较普遍的名称叫做 [户外防护膏],但是我个人还是偏爱 蚊虫怕怕膏 这可爱的昵称啦!而且它不同用途产品的昵称都好可爱呦….像是指甲漂漂膏、好梦连连膏、亲亲宝贝膏、鼻塞走开膏、宝贝脚丫膏、放轻松膏等等….而Badger是美洲獾的意思,他在北美传统风俗中代表天然芳香草本的守护者,也是这个牌子的招牌,商品的上方也都会出现他的一些招牌动作喔,卡哇伊~~~




【品牌故事】来自美国超天然有机保养品牌

Badger 天然草本膏源自于美国新罕布什尔州 Gilsum 小镇。自公元 1993 年至今十个年头,目前则成为欧美百货公司畅销热门的知名的天然有机保养品牌。 事实上,比尔怀特先生自 1993 年才开始研发软膏,创立了 Badger 品牌,却在天然、有机保养品的领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这样的原因来自于创始人对于草本的尊敬以及坚持。英国最著名的两家百货公司 – 伦敦的 Harrods 、爱丁堡的 Jenners ,以及美国最大的知名连锁店 Body and Bath Works 也开始经营这家美国小镇 Gilsum 所生产的天然草本软膏。

这样的原因其来有自,因为 Badger 相较于其他的类似商品来说,采取了相当多的有机植物与精油成分,这些配方大部分都是就地取材的长年秘方,那些耳熟能详、简单又天然的成分,对于英国这个芳疗大国来说几乎是如获至宝。而同时在意大利、瑞士、爱尔兰、丹麦、加拿大、澳洲、奥地利以及北欧地区等都已经颇负盛名。

怀特先生的第一种天然草本软膏,完全是一种幸运的巧合,当时,他只是一个从小就钟爱天然药草的木匠,为了保护并舒缓因为工作而干燥、干裂的双手,他利用了天 然蜂蜡、精制橄榄油、蓖麻油以及特选精油调制,成为他的独家秘方,这个配方最初只是用来让自己的手部可以舒服一点,没想到广受亲朋好友的好评,因此自 1996 年他决定开始贩卖这些软膏,为了保障产品的质量,怀特先生亲自飞到西班牙,选购 Andalusia 盛产的有机顶级橄榄油 (Extra Virgin Olive Oil) 、还有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精纯蓖麻油、源自于世界各地的有机精油,每一种成份都是经由怀特先生精挑细选。

由 这项 Badger 经典手部修护霜 (Healing Balm) 开始,怀特先生投入许多精力继续开发各种多用途的天然草本软膏,研发了一系列的产品,由原本仅是家庭手工生产的小工作室,发展成具国际营销规模的知名品 牌,至今,为了提倡由里到外的健康概念,怀特先生专聘厨师,每天烹调健康的午餐给员工享用,每日闲暇时间,怀特先生和员工们一起打羽毛球,并不定期举行小型羽球比赛。在 Badger ,你只看到快乐、健康、尊重自然、爱护环境的工作团队。

Baddger 的八大坚持

我们采用『可回收铝钢』制成,78% 的铝罐是使用回收后的材质制成 
我们使用 100% 的天然成份,其中 70% 为有机成份,其余的成份亦由环保栽种、野生生长的植物萃取。我们绝不添加防腐剂、色素或其他人工合成物质

Badger 投身于保护我们的商业流通环境,为了达到这个目的, Badger 与志愿团体 ” 环境保护委员会 ” 密切合作,以维护在商业交易进行的同时,强调环境保护的观念与重要性

我们的产品型录是使用已回收的纸浆,以氧化作用漂白,再以天然染料印刷

我们在办公室内都使用回收纸张,并坚持不浪费的原则,将已使用的纸张背面再做利用

我们与当地的艺术工作者和原料供货商合作,尊重原生地的发展

我们不以动物为实验对象

为了对我们所投身的事业,有更好的阐述,本公司每年税前营收的 7% 都捐助给致力于健康、儿童福利(包括环境保育教育)、地方服务、推广和平的非营利机构。我们每天都确实做好数据的回收与分类,坚持着减少浪费、尊重自然环境的理念。

比尔怀特先生的话

当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我学习用野生的薄荷冲茶,我学习用早晨摘下、底部还包着花密的月见草花冲饮,喝起来像一种已经加了糖蜜的菊茶。我在森林深处,发现一种野生的紫色侧柏,像个倒放的篮子,那是一个阴暗、潮湿的地方,充满着从叶缝中穿透的光束,还可以听见潺潺的流水声,最令人惊奇的是,这是陆龟常常造访的栖息地,你可以看到他们缓慢地步行。

当我只有十二岁的时候,我们去 Old Strubridge Village 参观,我的父母亲没有足够钱买 3 张票,他们让我自己进去玩,我发觉自己置身在一个香草花园,女人们穿著美国早期的服饰,惊讶地看着我走过小径,她们讲着老式的英文,其中一人向我一一解释 着每一种草药的名称和药用功能,虽然我从很小就猜测每种花草都有它们自己的 ” 个性 “ ,但我不知道原来这些花草有它们的医疗效用,而且真的是有帮助的!

长大之后,我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从事木匠工作,简单地和家人生活着,不时继续探究花草的神奇效果,并将一些创意加入其中,数年来,我成为一个健康概念的创业人,过去十年,我制作了天然草药膏,与我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开创这个健康事业,就是您所知道的 BADGER 。

我希望邀请您了解我的一小部分过去,也希望您可以知道我们是多么兴奋地去创造、制作这些神奇的产品,请好好体验我们的产品,并随时给予我们指教和更多您的想法和创意! 您诚挚的朋友 比尔 . 怀特


Badger一系列商品中,就属蚊虫怕怕膏在我家用的最广泛。

其实一开始,小朋友的防蚊产品我试过好几种,像是最常见也是最早开始使用的欧护和利怕蚊这些防蚊产品,后来有阵子新闻报导这些产品不适于直接喷洒在皮肤上, 而是要喷在衣服上,这一听就觉得不太对劲,感觉刺激性和药性还是很容易小朋友东摸西摸而误食,也怕对皮肤造成伤害,所以后来我也曾经改用过Burt's Bee柠檬草防蚊液等等,这罐我用了一次就没用第二次了,因为好油啊!到现在一整罐还晾在那里……另外也有用过宝贝贝恩的防蚊慕斯,效果不错,但是好贵 @@

一直到我发现Badger蚊虫怕怕膏之后,我几乎停用所有的防蚊产品而改用这个,而且一买好几盒,外婆家,阿嬷家,家里,外出带里都各放一小盒,这盒子非常的小,跟Burt's Bee的紫草膏差不多大,所以非常方便携带,又因为纯天然,使用起来也相当的放心,重点是不只好用之外还非常的耐用!!

至于效果呢?这款我打从小出生没多久就开始用了,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出现过类似的情况,有时候明明已经呆在家里室内了,但是还是在半夜会发现有蚊子在耳边飞,开了灯找半天却找不到这恶霸的踪迹…..这下好了,没找到怎么敢睡呢?后来我索性直接用蚊虫怕怕膏抹在我和小身上,额头抹一点(有次漏抹居然就被叮到脸)、耳后抹一点、手臂抹一点,大腿小腿脚底板也各抹一点(脚底被咬很凄凉 阿),这样就可以安心躺平管他蚊子肚子饿也照样可以呼呼大睡了,实验过很多次,效果真的不赖呦,早上起床趁光线好再请爸爸来收

至于在户外的试验,有时候出门前我会先行涂抹(当然有些时候妈妈还是会忘记,然后又两手空空出门 @@),我们家算是比较靠山边,所以公园里的蚊子其实是不少的,涂抹过后效果也不赖,有次带小去溜滑梯,爸爸被咬得乱七八糟,我们女生们都说没看到有蚊子耶…..然后还有上次和叔叔约了去吃路边热炒,看着斗大的蚊子在我们旁边飞来飞去在觅食,微笑的拍拍胸口好险妈妈出门前一家四口抹三口,剩下没抹的那口当然就被当成肥羊,不过那也不关我的事了,哇哈哈~~~

至于这个蚊虫怕怕膏是不是能防小黑蚊,老实讲我并没有很认真的去测试过,毕竟有那种场合的话我ㄧ定先带着小涝跑,也不愿意白目的以身示教,不过我想过去的一些户外场所中,多少还是有那些小黑蚊存在,效果应该还算OK,百分百的防蚊效果大概只有那种美军使用的超强化学防蚊液才有用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蚊虫怕怕膏除了防蚊之外,最棒的一点是,他还可以当做蚊虫叮咬的涂抹舒缓,当然只能纾缓,疗效也是不清楚,但是在手边没有任何瓶瓶 罐罐的时候可以抓到一个,抹心安的其实已经算不错啦 ,总结来说….Badger蚊虫怕怕膏 实在是个非常棒的夏日生活必备用品,推~~

Link点击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