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五个月的新妈总结宝宝好物 (省钱后妈版)

从怀孕开始,受益很多。带娃到现在,也有了那么一批心头好,很多都是来自于版上妈妈们的推荐,这里就再啰嗦一遍啦。

一、喂奶/泵奶

 (1) 从下奶开始就每天都离不开的Medela in-style 泵奶器, 我奶还比较多,月子里最多的时候,日产40 oz,宝宝根本吃不完,全靠它把多余的奶泵出来,所幸没有得乳腺炎(敲木头。。。)。而且我觉得,我奶产量比较高,和我勤泵奶也有关。所以推荐第一名当然 是它啦。
链接: 点击这里





(2) 和泵奶器搭配使用的simple wish 泵奶文胸

产奶通顺之后可以用它把双手解放出来,上网打字,泵奶两不误。也是每天必用的宝物!
链接: 点击这里








(3)Dr.brown的奶瓶

就是在Amazon上买的18刀的那一套。这个我没什么发言权,因为我只用了这一种奶瓶,没有其他对比。我偶尔用过Medela自己配的小奶瓶,同样奶嘴,流速比dr.brown的快很多,娃的嗝比较多。我家全瓶喂的,娃挺喜欢dr.brown的这套奶瓶的。

(4)Avent奶瓶刷,  经久耐用,比我之前买的dr.brown的配套海绵头的刷子好用太多了。海绵头的刷子瞬间就坏掉了。
链接: 点击这里

 二、宝宝健康和卫生用品

(1)Little Nose Saline Drop/Spray
我家宝宝经常鼻塞,或者因为有鼻屎而呼吸不畅。这个时候就会给她稍微喷一点这个盐水,或者拿棉签沾湿了,帮她清理一下。
链接: 点击这里


(2) 贝亲吸鼻器
既然说到了抠鼻屎,就让我继续“恶心”地唐一把。买了这个吸鼻器,在宝宝小的时候,很好用,一下子就吸出来了。不过现在她有意识了,就会反抗,用得不那么频繁了。要堵一个,吸一个鼻孔,就好吸出来了
链接: 点击这里 


(3) 贝亲指甲刀

很好用。对付宝宝锋利爪子就全靠它了。


(4)desitin maximum strength 尿布膏
我家宝宝在月子里红过屁股,就用这个,两天就压下去了。后来我们晚上睡整觉的时候,也会给她抹一点这个。好像这一款的二氧化锌含量是最高的,效果很好。不过小屁屁红了以后,白天晒一会儿太阳,也会很有帮助。
链接: 点击这里


(5)加州宝宝的金盏花膏
宝宝嘴边、下巴还有眼角都长过湿疹,刚开始用了Acquaphor,一点没效果。上了加州宝宝之后,隔夜就好了。现在冬天干燥,一天都抹四五次,很好用,强力推荐。
链接: 点击这里 


三、玩具及其他

我并没有给宝宝买很多玩具,大部分是朋友送的。现在宝宝也还小,不太懂得玩玩具,所以这里我也只是抛砖引玉,说一下我宝宝目前为止喜欢的小东西吧。

(1) Baby Einstein 的音乐小玩具
我家宝宝大哭的时候,就靠它来转移注意力了,目前为止,百试不爽。我的救星啊。非常经摔,被我娃摔了无数次,还好好的。
链接: 点击这里


(2) Fisher Price Gymnastics    

宝宝躺在上面可以自己玩一会儿,我家宝宝好动,这她躺着的一会儿,对我来说也是暂时的放松啊。功劳簿上少不了它。
链接: 点击这里 


(3)外公从国内带来的小拨浪鼓

这个胜在声音巨大,当baby eistein的音乐声盖不过我家宝宝的哭声(比如在汽车上),这个拨浪鼓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可以穿透噪音/哭声,让宝宝听见,并且吸引她的注意力,短暂止住哭声。


这一楼说说妈妈好物吧,凑凑数,哈哈。

(1)Boppy Pillow  
这个对月子里的妈妈特别有用。一是因为侧切伤口会痛,坐在这个空心枕头上喂奶吃饭,会好受很多。二来是可以把宝宝放在枕头上喂奶,手也不会那么酸痛。
链接: 点击这里


(2) 哺乳吊带背心 breast feeding tank top

这个Target就有卖,方便哺乳。比起哺乳文胸,它的好处是,肚子这里不会露出来,不易着凉。而且穿着睡觉也很舒服。


(3) 象印保暖瓶

这个我是在韩国超市买的,特价的时候29。很好用,保暖效果一流,装热水半夜热奶很方便。

1 comment:

  1. 现在的代孕越来越流行,最大的原因还是安全及保障,我本人建议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的代孕机构可是一流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找他们谈谈吧,绝对值得。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